一只na老师

一约既定 万山无阻。

【黄明昊乙女】抹茶星冰乐(三)

03 

这天傍晚,天空下起了大雨。

 

方筱筱正准备下班去做家教。

 

看到这么大的雨,望而却步。

 

怎么办,怎么办?

 

“你还不下班吗?”已经换好私服的朱正廷问她。

 

“师傅,我还要去做家教。”她可怜巴巴地对朱正廷说。

 

“这雨,一时半会不会停,而且我看天气预报,听说晚上还会得更大。”朱正廷表示担忧。

 

“OMG!”方筱筱再次陷入崩溃。

 

“你还好吧?要不,我送你吧。”朱正廷礼貌的询问。

 

“师傅,又麻烦你,真不好意思!”方筱筱傻笑。

 

“什么麻烦?不要总是说麻烦好吗~”朱正廷笑着刮了刮方筱筱的鼻子。

 

仅仅一个动作,让方筱筱浮想联翩。

 

她心想:我和朱正廷这样是不是有些亲密呀?朱正廷是不是觉得我很可爱呢?

 

少女的心事很难猜。


 

 

 

朱正廷带着方筱筱到了地下车库,他熟练的坐上驾驶位,发动汽车。

 

方筱筱盯着他的侧脸,一脸岁月静好的样子。

 

朱正廷,似乎对什么事情都淡淡的,但是总能在关键时刻准确且及时地帮助到方筱筱。

 

想到这里,方筱筱心里暗喜:朱正廷一定就是我的真命天子吧!

 

虽然,他没有黄明昊帅,也没有黄明昊有钱,但是他的性格比黄明昊那家伙好一万倍。 

 


 

 

“你要给我指路!”朱正廷被方筱筱盯得有些尴尬,开口道。 

“好,师傅。” 

 

在方筱筱的引导之下,朱正廷顺利将车开进了小区。 

 

“到了!谢谢师傅,真的特别特别感谢。”

 

“不用谢啦,要是真的想谢我,把欠我的饭早点补上。”朱正廷笑着说。

 

“好,一定!” 

 

方筱筱连蹦带跳地上了楼。

 

这两个小时对于她来说过得很快,因为她一直沉浸在对朱正廷的花痴之中。 

 

九点一到,她准时下课,看了看窗外的天气,依然大雨。

 

但是她还是哼着歌下楼了。 

 

补习的那家人借了她一把伞,她撑起小伞就往小区门口走。 

 

可是还没走多远,就看见一辆车,怎么好像是朱正廷的车啊? 

 

她凑过去看,还真是朱正廷的车。 

 

“下课啦?”朱正廷摇下窗户。

 

“师傅!你怎么还在这?”方筱筱还是很惊讶。

 

“我看天气预报,雨不会停,我担心你一个女孩太晚回家不安全。”朱正廷认真地说。 

 

方筱筱啊方筱筱,你上辈子做了什么好事啊,这么一个大帅哥在这里等了你俩小时啊!!! 

 

方筱筱内心已经波涛汹涌了。 

 

“你在这傻笑什么呢?还不快上车?”朱正廷有些不解。 

 

“哦!好的师傅。 ” 

 

朱正廷开车把方筱筱送回了她的公寓。 

 

“师傅,真的超级感谢你!回去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哦!”方筱筱说罢还做了一个又土又怂的比心动作。 

 

“那么,晚安。”朱正廷道。 

 

看着朱正廷远去的背影,方筱筱心里在想,她似乎没有那么讨厌上海这个城市了,或许因为有你。 

 

因为每天上班都能遇见朱正廷,方筱筱上班变得特别积极。 

 

方筱筱终于拿到了补习的工资,于是和朱正廷约好今晚请他吃饭。顺便深入了解朱正廷这个人。 

 

今天,黄明昊又来视察了,而且一直坐在靠窗边的位置上用笔记本办公,一坐就是一下午。 

 

“下班咯!”方筱筱开心的脱下围裙。 

 

听到方筱筱说话的黄明昊微微皱了皱眉,抬眼看了看她,又微微扬起了嘴角,他似乎很喜欢看她自言自语自嗨的样子。 

 

黄明昊刚准备起身,又听见方筱筱的声音“师傅,我们快走吧,这个位置我提前很久订的。” 

 

然后黄明昊就看着这两人并肩走出了店门。 

 

“他俩什么鬼?”黄明昊非常疑惑。 

 

黄明昊心想:我只不过只是忙了一阵子忽略了你,你就跟这个家伙这么熟了? 

 

鬼使神差地,他偷偷跟了上去。 

 

方筱筱和朱正廷走进了一家火锅店,找了一个靠边的位置坐下了。 

黄明昊则坐在搁着屏风的另一桌。 

 

“正廷哥,我真的特别特别感谢你,总是在我手足无措的时候向我伸出援手。”方筱筱非常害羞的看着坐在对面的朱正廷。 

 

听见正廷哥三个字的时候,黄明昊贺朱正廷都差点吧口里的水喷出来。 

 

“没事吧?”方筱筱立马给朱正廷递过去一张纸巾。 

 

“没事没事,只是不太习惯你叫我正廷哥。” 

 

“哦,是我冒昧了,那我以后还是叫你师傅吧。”方筱筱简直想要捶死自己。 

 

“你想叫我什么都可以。”朱正廷微微一笑。 

 

朱正廷做任何事情都是很得体的,似乎没有任何缺点。 

 

至少在方筱筱眼里是这样的。 

 

“筱筱,我下个月就要回美国上学了,其实我也只是一个兼职的研究生。”朱正廷平静地告诉她。 

 

火锅汤底还在咕噜咕噜地冒泡儿,本夹在筷子上的毛肚一下子掉进红红的牛油汤底不见了。


 

一定是太辣了吧,好烦啊,为什么牛肚也掉了。 

 

方筱筱的眼泪就这样不争气地掉了下来。 

 

“你还好吧,太辣了吧?”朱正廷关切地问。 

 

“我还好。”方筱筱夹了一片土豆。 


 

其实,她一点也不好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