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na老师

一约既定 万山无阻。

【黄明昊乙女】姐姐真漂亮(8)

本来平静的生活,在遇见黄明昊后打破了。

前天上午去医院看病遇见的那个黄明昊真的太不真实。

黄明昊成熟太多了吧,完全不是小男孩的样子了。

算算他也应该25了,硕士毕业就来了c市中心医院,成为眼科最年轻的主治医生,还真是青年才俊啊。

到了复诊的日子,我穿上厚厚的羊毛大衣,踏上五厘米的高跟鞋。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虽然皮肤白皙,但是眼角已经开始有了细纹,28岁的女人胶原蛋白的流失速度是年轻姑娘的几十倍。

还是不能让黄明昊看见我这副模样,我还是拿出已经落灰的气垫和口红,简单化了个妆。

还是很美的嘛!我满意的点点头。

“黄医生,我按照您的医嘱,滴眼药水滴了一周,但是眼睛还是会有干涩和痒的感觉。”我对黄明昊说。

“来让我看看。”黄明昊把我的椅子一抽,我们俩的距离忽然拉近。他熟练地打开手电筒检查我的眼睑。

“沙眼还是比较严重,并且伴有眼结石。眼药水要滴一个月才会有效果,你还是继续滴,我给你开药方。”他缓缓地说。

“好的,黄医生,谢谢你。还有,这个给你,我自己做的芒果千层。”我递给他一个盒子。

“我不爱吃甜食,你拿回去吧。”

“我记得你以前很爱吃甜食的。”

“以前?什么叫以前?你怎么好意思提以前?我早就不是以前那个我了。”他突然把我往墙上推。

我双腿直发抖“东西我放这了,你不吃就扔了吧。”然后赶紧逃离。

黄明昊,我心跳为什么这么快?

晚上躺在床上,手机突然震动。

看是好友申请——jjjustin申请添加您为好友。

Justin这个名字很熟悉,是谁的英文名来着?

虽然没想起是谁,但我还是点了通过。

“我是黄明昊,今天忘记跟你说了,下周六继续来复诊。”

原来是他,“好的,黄医生。”

“微信里不要叫我黄医生 我不喜欢听”

“哦。”

“你哦什么?”

“表示知道了的意思。”

“还是叫我明昊吧”

“好。”

话题终结者常用手段,每一句话都打句号。

我真的很想知道,这家伙怎么知道我微信号的?

晚上,我本来在家里备课,突然接到一个电话。

“喂,请问您是陈悠悠吗?”

“我是。”

“我是黄明昊朋友,现在在xx酒吧,他喝得太醉了,我也不知道他家在哪。我听他说打你电话,你会去接他的。”

“啊哈?我去接他么?”

“对啊,他说的。”

“唉,好吧,发个定位给我吧。”语毕我简单套上大衣就开车去找他了。

接到了烂醉如泥的黄明昊,却不知道往哪拖。

“陈悠悠,悠悠,你敢不来接我,我就再也不喜欢你了。”在后座的他嘴里还在嘟嘟囔囔。

“好啦好啦,明昊乖,姐姐来接你啦,来快点告诉我,你家在哪呀?”我哄哄他。

“我家,xx区……西子花园……c2栋”

????等等,这不是我家么?

“你清醒一下,这不是你家啊!这是我家。”

“这……是我家。”然后就开始呼呼大睡了。

我真是要疯了,要不把他丢到他爸妈家算了。

也不行,这样他父母看了会误会我俩做了什么。

最后,我还是把他带回了我自己家。

一个醉成这样的人,似乎应该大概没有什么危险吧。

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,于千万年时间无涯的荒野里,没有早一步,也没有晚一步,刚巧赶上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8)